<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建党百年时代新风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百余年前的铿锵誓言,依然让人热血沸腾。五四火炬的点燃,让中国青年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也让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现了自己的力量。5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以汉字为马,纵横千年时光;以汉字为桥,连接过去与将来,在五四运动中汲取力量,在建党百年的新时代传递五四的火炬。

  “百年风雨,百年兼程”,多少先烈们的鲜血与生命才抵住内忧外患,闯过蹉跎岁月,迎来太平盛世。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用一张小小的贺卡,送上赤诚的心意,感谢您百年的坚持与信念,感谢您的睿智与卓绝。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一百年来,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一百年来,您一直要求自己在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一句承诺,也是您百年的坚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将对您的赞美与期许寄语在一张张精美的剪纸中,为您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礼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中国青年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在建党百年的新时代中,青年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跟随党的步伐,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漫漫长路上不断求索。一张海报,一份心愿,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将浓浓的爱国之情诉于张张海报中,愿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将青春奉献给祖国。

  立志成为教师的学子们,既是青年,也承担着为祖国培养下一代青年的重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也将一直秉持着“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用崇高的师德塑造自己,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