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推进会,校人文社科处负责人,省、市、校级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就学校各级各类平台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围绕学校平台建设实际和整体目标,向各平台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对照建设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学校高度重视平台建设,经费投入力度大,但是各个平台的建设进度和成效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各平台在期满考核前加快建设步伐,努力达成预期建设目标。第二,要改进科研评价,做有质量科研。在平台建设管理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以高质量成果为核心的考核评价导向和以实际贡献为核心的考核评价导向。第三,要强化“红线”意识,做清廉科研。要切实守好科研领域的“四条红线”,严把意识形态关,严肃科研诚信和作风纪律,严格管理科研经费使用,严格遵守学术伦理。
  会上,平台负责人重点围绕平台建设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平台前期建设成果,分析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会议务实高效,是对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现状的一次全面盘点,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有力推进。

 

文字:叶芳芳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