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法国里昂ECAM LaSalle工程师学校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与法国里昂ECAM LaSalle工程师学校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在学生交流、师资培养、学术研究、学位提升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法国里昂ECAM LaSalle工程师学校(原为ECAM Lyon),始建于1900年,于1943年已获得了法国工程师学位委员会的认证,是由法国国家认证的传统“精英学院”,以其独特的优势在工业界享有盛誉是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的代表。其教学和研究涵盖五大领域:信息与计算机、材料与结构、能源、工业管理和人文社科。其专业领域盖了欧洲大型工业集团和中小型企业的各种工业科技领域。该校也十分重视教育国际化发展,全球拥有超过80所的国际合作院校,与我国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都有交流合作。

  受疫情影响,两校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彼此了解了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教育国际化发展方向。在经过充分沟通及了解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并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我校拟在信息与计算机、材料与结构等相关学科领域与该校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文字:钟晓潇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