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免费提供场地,助力在校学子圆“画展”梦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部门: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

  近日,位于市区环城河边的怡庐画廊有些热闹,我校艺术学院王寅彪、秦烨钦、邓志林三位研究生的“中国画联展”在这里展出。免费提供场地的正是画廊的主人——我校工民建93届校友、浙江三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平。
  王乐平表示,办画展的初衷在于给母校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挥创作才能,释放艺术激情,使学生的作品更接地气、更具生命力。同时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获得更多的成就感。
  “办画展是对自己的证明,也是对艺术的感悟;是对自己平时学习的阶段总结,也是向公众展示风采的有益尝试,特别感谢师兄无偿提供场地!”王寅彪动情地说。
  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20余幅,以山水画和写意画为主。接下来,王乐平将与学校艺术学院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助力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实现画展梦。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