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绿动青春,植梦蓝天”环保宣传月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绿动青春,植梦蓝天”环保宣传月开幕,院班子成员、学生科、教研科、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开幕式。

  院长胡保卫为开幕式致辞,指出要以总书记“两山”理论为指引,学院要借学校内涵建设的东风,积极响应号召,师生共同行动,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不懈努力,献身环境保护科学事业的建设。
  党委书记袁油迪为本次活动授旗。
  本次环保宣传月共分为“情怀,拥抱自然”“使命,践行环保”“理想,探索学术”三个篇章,在传承以往活动的基础上,还推出一系列耳目一新的活动,如“修复地球”塑料瓶回收利用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们对环境保护、厉行节约的关注。
  开幕式上,发布了本届环保宣传月宣传视频,并开展了“青春有你,环保共行”趣味游园会活动。
  环保宣传月活动作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总参与超过10000人次,在校园内外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本届环保宣传月将继续汇聚校园内外环保力量,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促进环保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生科人的力量。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