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绍兴市成章小学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研究生的教育实践和科研发展,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与绍兴市成章小学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成章小学正式成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历留学生的实习基地。成章小学现隶属蕺山小学教育集团,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科学教育实验基地、省优秀家长学校及市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学校优良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条件为学院研究生实习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充分保障。

 


  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展开联合培养工作。日前,学院已安排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研究生进入基地实习。同时,学院应邀在成章小学开展“异域文化进课堂”活动,由学院外教为成章小学师生带来国外文化介绍,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字:宋铁民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