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4月14日下午,元培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部署和落实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要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管住重点领域、重点阵地、重点群体和重要节点,确保校园阵地稳固、人员稳控、校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以校园安全稳定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
  院长沈红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校院沟通协调,全力确保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重点指标达标,实现校园日常管理和转设工作平稳有序。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传达学习,切实让每位教职工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抓执行落实,务必追求实效和成效,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真正让师生入脑入心;三要抓监督检查,要切实形成定期监督检查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管理,抓早抓小,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旭明结合《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和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文字:陈英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