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女党员“我心向党·读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力量,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4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家书里的初心——女党员‘我心向党·读经典’活动”在校园里举行。

  在风则江畔,党员们深情诵读了赵一曼、夏明翰、毛泽建等革命先辈的家书。一封封红色家书至真至浓、感人肺腑,有位卑不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有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有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意志。每一封家书都记录了一段党史,每一段党史都蕴含了家国故事。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参加活动的女党员们纷纷表示,捧读这些家书,可以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热血和激情,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大家”舍“小家”的崇高精神和家风家教的传承意义。

 

文字:黄少青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