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为学习借鉴盟务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提高盟务工作水平,4月13日,我校民盟委员会一行八人,在单磊主委的带领下,赴全国先进盟组织——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交流学习,并与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民盟总支主委徐爱俊,副主委申亚梅、杨自栋等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徐爱俊对兄弟盟组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申亚梅介绍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情况,并作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分享。多年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在思政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就铁皮石斛、黄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等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开展了大量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并于2020年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单磊对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的热情接待和倾心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绍兴文理学院民盟组织自身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方法上都具有十分宝贵的借鉴意义。他介绍了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如何推进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其他盟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与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进行广泛交流。
  会后,民盟委员会一行还参观农林大学校史馆和乡村振兴馆。

 

 

文字:单磊 姚梦懿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