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雏鹰学语”之元培中学专项志愿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雏鹰学语”系列元培中学专项志愿活动顺利启动。外国语学院每周选派优秀学子前往元培中学,在元培中学任课老师的带领和帮助下设计适合中学生的素质拓展课程,担任英语电影赏析、世界英旅行、日语、英语趣配音四门课程的志愿教学工作。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集思广益,为元培中学的素质拓展课程带来一抹别样的色彩。学院学生也通过志愿教学也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为今后的就业从教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雏鹰学语”系列活动作为外国语学院品牌志愿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吸引着学院学子的踊跃参与。活动旨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引导学生将专业特长应用于社会实践,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风貌。

 

文字:宋婷婷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