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绍兴市元培中学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4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在绍兴市元培中学授牌成立。元培中学校长裘洪平,学院院长钟莉莉,教授、博士徐中意,越城区教学发展中心教研员何娟及绍兴市各中学英语教师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元培中学副校长杨玲萍主持。


  钟莉莉在授牌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和教师博士工作站的工作宗旨。她指出,学院在持续强化内涵建设的同时将继续履行好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学院的教授、博士将借助工作站平台,在论文写作、课题申报、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基础教育成果培育等方面和元培中学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大中学校协同育人,助力教师实现科研、教学双重能力的提升。 

 

 

  裘洪平致辞,对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各位同仁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元培中学作为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紧密型教师发展学校,双方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本次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双方深入长期的合作正式启航,双方将借此平台继续深入合作,做到实践有理论指导,理论不流于形式,共同提升中学教师科研能力,打造教师发展共同体,实现育人合力。

 

 

  授牌仪式后,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展示课、专题讲座等系列教研活动。学院徐中意教授以《英语教师职业发展与课题申报》为题,围绕中学教师的职业发展与课题申报与现场教师展开了交流探讨。她从中学教师的职业素养、职业发展途径切入,探讨学术研究对于教师职业发展的意义,并介绍了科学研究的基本工作流程和提高科研效率的有效途径。

  新闻链接:《绍兴新闻联播》,
   http://m.shaoxing.com.cn/tvshow/115?t=1617841324&cid=2861122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