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河西校区志廉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70余家专业相关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土木工程、施工管理、建筑设计师等3000余个岗位。学院3752021届本、研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学院领导、学生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等到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招聘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205份,部分同学与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参会企业纷纷对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赞赏,杭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招收学院毕业生,其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此次招聘平台,招聘会凸显了学院重视专业培养和人才引领,为企业提供了综合素质突出的毕业生资源。今天我们收到近二十份简历,多半来自研究生毕业生,让我们更加期待高学历毕业生的工作表现。”

 


  会后,研究生1802班胡海波表示,“学院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多且与专业相关,我们毕业生要主动出击。”工程造价171班荣欣妍则通过参加招聘会更加清晰了就业规划,“毕业生不要眼高手低,寻找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土木181班王珏、土木182班单芊芊作为大三学生主动参加此次招聘,寻找实习机会的同时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企业需求,以便为大四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企业间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有助于后续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王婷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