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并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部门:对外联络处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副校长黄坚一行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校友办、计财处、招投标中心、机关党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蔡曙光热情接待了沈赤一行。吴金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当前重点工作,畅谈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办学体会。蔡曙光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沈赤感谢温州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介绍,为我校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以后双方能经常开展交流互动,推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与会人员还就“最多跑一次”改革、财务工作、招投标工作及校友工作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
  在温州期间,沈赤一行与温州校友服务中心顾问张维凯、主任张良锡、秘书长沈劲松及孙茹等校友展开座谈交流。沈赤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指出要积极打造数字化校友服务模式,更好地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温州校友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将借助校友服务中心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在温校友联络,凝聚更多力量,助推校友及母校发展。

 

文字:夏婷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