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参观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5日,商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由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绍兴文理学院·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合作共建单位——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并参观了园区优秀入驻企业,师生一行受到产业园总经理王永明的热情接待。

 

 

  会上,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向园区四位跨境电商企业家和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王永明向商学院四位教师颁发了企业顾问聘书。基于为企业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专业人才、支持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同愿景,双方领导就产业学院未来合作方向和重点合作领域等事项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永明等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沐家家居、乐筑纺织科技以及蒲公英电子商务三家优秀的园区入驻跨境电商企业,与企业家、一线业务人员热烈交谈,了解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人才管理中的创新方法。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市纺织品跨境电商企业业务量不减反升、逆势而上,迎来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走访中,企业普遍表示,当前跨境电商人才不足正成为绍兴跨境电商业务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障碍,希望绍兴高校特别是绍兴文理学院能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更好高质量的经营和管理人才。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