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山绿水不留痕、美化环境我行动” 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开展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部门: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为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环保意识,提倡保护环境的理念,以美化环境的行动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检查,3月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30名“银耀文理志愿服务团”成员赴瓜渚湖开展“青山绿水不留痕、美化环境我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在美丽的瓜渚湖边,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袋捡拾着垃圾。他们有的在湖边草丛中、樱花树下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有的在清理路边的烟头、纸盒,还有的在向春游的学生、游客宣传“青山绿水不留痕、美化环境我行动”“从我做起,环境为我,我为环境”的环保理念……  
  活动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天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旨在呼吁全市人民认识到环保的重大意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提升绍兴生态环境尽一份力量。”

 

文字:沈美芳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