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组工干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近日学校召开组工干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元培学院和附属医院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宣绍龙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全面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学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组工特色,突出文理标识,精心策划了“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提高‘政治三力’,练就‘三种本领’”为主题,计划通过开展学习研讨、素质提升、警示教育、问题整改等实践活动,引导组工干部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责任作风,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宣绍龙对组工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做有坚定信念的浙江组工人,二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做有高强本领的浙江组工人,三是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做有过硬能力的浙江组工人。

  会议安排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组织部向与会人员赠送了马列经典著作和组工干部业务知识学习用书,要求以漂流书的形式在学习小组中流转阅读,撰写学习心得,交流读书笔记;发放《组工干部初心卡》,大家重温默写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开展组工干部思想作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大家从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规矩意识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小病不治、病入膏肓》,从思想上接受了洗礼。
  组织部副部长于响生主持会议,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工作心得体会。通过沟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创新了思维,为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把准工作方向、选准路径举措指明了方向。

文字:钟央文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