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赴东华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2日,副校长柳国庆与教务处、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东华大学交流学习,参加“东华大学-绍兴文理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东华大学副校长舒慧生接待。

  舒慧生对柳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办学现状与发展规划。 

  柳国庆就我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要介绍。柳国庆指出,学校纺织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东华大学的有力指导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一流专业建设中继续加强合作,努力建设有特色、有实力、有亮点的优势专业学科。
  会上,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就学院本科生培养中的教材建设、新工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院长许福军做了“世界一流纺织学科的本科教育”报告。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还就新工科建设、通识课程建设、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等问题进了深入交流。
  柳国庆一行还参观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纺织学院实验室,看望了部分考取东华大学研究生的校友。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