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服务新体验——餐饮特色服务广受师生好评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元化就餐需求,经过一个假期的精心准备,新学期各餐厅相继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小吃档口,为师生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小吃,有特色拌面、豆腐年糕、扬州炒饭、生煎包、煎饺、馄饨水饺等20余个品种,教工餐厅还有葡式蛋挞、戚风蛋糕等西点品种。

  餐厅的特色小吃窗口推出以来,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高峰时段经常出现排长队的情况。师生们纷纷表示,餐厅的特色小吃不仅品种多,价格实惠,味道也很赞,以后就餐有了更多的选择。
  接下来后勤管理处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及时根据师生反馈情况优化特色小吃品种,把特色小吃做优做强,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