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在绍高校绿色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进《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内容及评价标准》的制定,3月8日上午,绍兴市在绍高校绿色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省校园建设与管理专委会副主任黄兆林,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委会执行秘书黄刚,10所在绍高校绿色校园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兆林从绿色理念、绿色宣传与文化、绿色教育、绿色改造以及智能化管控等多个维度对此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为接下来各高校开展绿色校园创建情况基础数据填报提供了指导。

  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绿色校园创建过程中的的基本做法、存在的困难和工作思考。
  会后,各高校代表就创建绿色校园推进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互相讨论,此次研讨会收集的各高校基础数据和意见建议,将为下一步细化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内容及评价标准提供支持。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