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细化落实各项开学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宏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着眼学校建设大局,着力推进学生发展和校园稳定,全面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系统谋划好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准确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形成更多的特点和亮点。三是学工线的同志要发扬“三牛精神”,做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坚韧不拔的“孺子牛”、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全校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