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获省司法厅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表扬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绩突出的54个集体和8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作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绩突出集体中司法鉴定机构类集体受到通报表扬,获此殊荣的全省仅两家单位。

 

  近年来,校司法鉴定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循“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鉴定原则,依法独立进行各项司法鉴定活动;秉承“探真、求实、明鉴”的质量方针,致力打造“讲正气,规范鉴定促公平;讲学习,优质服务赢美誉”品牌,积极履行职责,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