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职工自助洗车点开通启用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提升教职工对后勤服务的获得感,方便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学校在南山6号楼东侧停车场建设了校内教职工自助洗车点,于1月10日起开始试运行。
  洗车点试运行以来,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体验,洗完车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校内洗车点真的太方便了,以后可以不出校门就可以把车洗得干干净净了。”
  为了提供良好的洗车服务,后勤管理处专门制作了《教职工自助洗车操作流程》,并定期对洗车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启用至今,洗车点运行状况良好,每天约有50余辆车前来体验自助服务,有时甚至排起了长队。
  据悉,教职工自助洗车点项目被列为学校2020年后勤服务实事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基建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