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强不息 砥砺奋进 筑梦未来——元培学院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暨蔡元培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下午,元培学院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暨蔡元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演播厅举行。汇演以“自强不息 砥砺奋进 筑梦未来”为主题,表达学院的追求与梦想、奋斗与拼搏,宣告元培人走过精彩难忘的2020年,2021年翻篇再出发。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500余名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浙江新闻客户端以短视频、图文的形式对全场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达12.5万人次。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致辞。叶访春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办学实力、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学科竞赛、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伟大的党诞辰100周年,每一个元培人必须认真的思考和研究,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应对全新的形势和挑战。

  在学院第三届蔡元培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学院院长沈红卫、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佳维共同为获奖者颁奖。近日,学院举办第三届“蔡元培”奖学金评选活动,全院师生广泛关注,活动历经1个多月,最终评选产生5个个人和1个团体。

  在大学生成才与实践基金、真爱基金捐赠仪式上,蔡元培奖学金获得者蒋丽同学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晔星同学上台代表捐赠学生进行捐赠,学院副院长李黎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旭明代表学院上台接受捐赠。十几年来,在以奖学金获奖者为主体的学院学生的关心与支持下,已累计向学院捐赠75余万元。今年,我院学生在2019学年奖学金发放后又积极开展真爱基金捐赠,捐款达47000余元,以资助学弟学妹更好的成长成才。


新闻连接:
浙江新闻客户端新闻链接:
http://www.ypc.edu.cn/info/1041/7449.htm

 


文字:吴知颖  摄影:王溪、朱依琦、林文静、胡旖旎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