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调研三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下午,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朱炜为组长的浙江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第三调研组一行5人来校调研。副校长陈均土,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陈均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节约粮食工作,坚持把反对餐饮浪费、节约粮食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推动建立学校餐饮节约工作长效机制。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从深入学习重要指示、营造节粮宣传氛围、开展节粮教育活动、开展劳动体验教育、加强校园餐饮管理和规范完善公务接待等六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经验性做法,认为学校开展这项工作成效非常显著。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的半份菜窗口、光盘行动、泔水回收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周健恺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