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3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皋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医学院附属皋埠和马山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出席,医学院、越城区卫生健康局、校附属医院、校附属第二医、皋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郭航远指出,成立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对加强新时代医学教育的要求,为乡村、社区全科医生的培养打好基础。今后二至三年,医学院将联合几家附属医院加强全科医师师资培训,完成至少16人的培养,提高基层医生的职业素养和教育水平。通过全科医生教育的探索实践,打造出全科医生培养的绍兴样板和绍兴经验,推进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现代化。与医院一起设立“福康奖学奖教基金”,激励全科医师的规培,打牢全科医学教育基础,实现医学院、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三方协同共赢。
  越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祝佩兰、皋埠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邹小明先后发言,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宣读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文件。

郭航远和医学院书记夏瑞明为皋埠和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授牌

夏瑞明和校附属第二医院院长阮伟良为皋埠和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