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与“我为亚运赋能”浙江省高校迎光跑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为更好传递“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理念,为亚运会赋能,12月24日晚,我校作为浙江省第26所高校接过了“我为亚运赋能”迎光跑接力棒,2000余名文理学子相聚南山篮球场,鸣枪后依次开跑,将整个校园装点成了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慢跑的方阵成了这个夜晚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杭州、宁波、温州、金华、湖州、绍兴等11个城市的26所高校从9月24日开始陆续参与“我为亚运赋能”中国移动高校迎光跑活动接力。此次活动旨在将亚运会从场地搬运到校园生活中,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并参与到亚运中,让学生感受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理念的同时,也向学生传递“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友谊团结”的运动精神。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