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金欣博士研究成果获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副省长成岳冲对《浙江社科要报》2020年第204期《进一步推进我省体医结合,促进居民健康和体育服务业发展的建议》作出批示。该研究成果是绍兴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医学院金欣博士领衔,我校陈福喜、陈三妹、张亚军三位老师参与的政府决策咨询报告。报告分析了目前我省体医结合工作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紧紧围绕健康主题,充分展现医学学科优势,聚焦制约地方健康产业和民生需求的若干问题,努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在健康领域“思想库”“智力库”“人才库”的作用。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