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微结构探索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暨浙江大学微结构探索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的参赛作品《巧克力千层——氧化石墨烯壳聚糖负载钯催化材料的微观原型》(参赛队员:陈玉立、吴媛媛、郑秀;指导老师:曾敏峰)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材料研究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以“探索微观结构,揭示魅力之源”为主题,要求通过各类先进的光学及电子显微镜展现材料微结构的奇妙和复杂,以独特角度反映材料微观结构揭示材料魅力之源。经过预赛阶段全省高校选送的几百个作品的激烈争夺,共有20项作品入围决赛答辩。最后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3个。

 

文字:章江燕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