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冲刺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下午,在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信心,数理信息学院在综合楼A203考研教室召开考研冲刺慰问会。学院各专业考研团队导师组导师、各专业辅导员、全体2017级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慰问会开始,考研学子观看了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学习部特别录制的“考研加油”视频,接受了来自数理已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和老师们的美好祝福。随后,由杜美霞老师对考研学子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全体考研学子观看了诚信考试教育视频,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各专业考研团队导师、各专业辅导员为考研学子们发放慰问品。最后,各专业前往分会场,由考研团队导师组导师进行考前冲刺动员讲话。导师们表示:考试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题目简单时,不可大意,不可轻视。题目困难时,也不可过度的悲观沮丧;考前要调整状态,不再专注于难题,转而关注时事政治。“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会有回报”,在考试期间注意“考完一门扔一门”的考试技巧。导师们指出:考研虽然重要,但这只是人生路上的一段旅途,以积极的态度和平常心去面对才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文字:杜美霞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