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龙山讲堂”开讲仪式暨首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龙山讲堂”开讲仪式暨首场讲座在南山校区综合楼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校友会律师校友联谊会会长赵淑芳,鲁迅文化基金会绍兴分会会长鲁兰洲、绍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袁云,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律师校友联谊会代表、越商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梁瑜在致辞中表示,“龙山讲堂”是商学院在高质量办学过程中应运而生的教学、科研、合作、创新、共享的载体,是融合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多学科为一体的思想殿堂。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在校友们的支持下,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开辟教学与科研、学术与实践,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的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新战场,扩大龙山讲堂的影响力。

  会上,主办方代表商学院院长周鸿勇,以及承办方代表校友会律师校友联谊会会长赵淑芳律师分别致辞。梁瑜、周鸿勇共同为“龙山讲堂”揭牌。商学院副院长喻文莉为名称建议者吴绩新老师与标识设计者沈鑫森同学分别颁奖。

  “龙山讲堂”首场讲座由我校优秀校友、律师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余卫博士开讲,余卫博士围绕《<民法典>的“典”与“点”》,运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比喻、幽默的语言,为“龙山讲堂”送上了一席学术的思想盛宴。

媒体链接:
新华网
http://www.zj.xinhuanet.com/2020-12/19/c_1126881759.htm
新浪网https://zj.sina.cn/shaoxing/2020-12-19/detail-iiznctke7309583.d.html?from=wap
越牛新闻http://m.shaoxing.com.cn/p/2842898.html
绍兴新闻联播http://m.shaoxing.com.cn/tvshow/115?t=1608426779&cid=2842971
直播绍兴http://m.shaoxing.com.cn/tvshow/114?t=1608426851&cid=2842981

 

文字:寿秀香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