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印花技术与时尚产品创新产教融合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为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样板,12月18日上午,由纺织服装学院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绍兴服务站主办的“数字印花技术与时尚产品创新产教融合研讨会”在绍兴乾雍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优美,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刘越,纺织服装学院、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绍兴服务站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及柯桥区柯岩街道办事处、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柯桥区印染集聚升级服务中心、柯桥区科协、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绍兴乾雍纺织有限公司单位和部门领导等20余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方优美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为校企双方共建的纺织科学与工程“数字印花与智能化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国家锦纶(尼龙)数码直喷印花研发生产基地,与会专家围绕数字印花产品数字化、生产智能化、设计时尚化以及产教融合平台的搭建、相适应专业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绍兴服务站和学校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力促进绍兴本地高校、国家级学会绍兴服务站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给传统纺织产业注入绿色、高效、智能化的新动能。

 

文字:徐小萍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