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汪昕“名医工作室”在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12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汪昕“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山医院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汪昕,医院相关负责人、职能处长、临床专家,以及我校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诊疗组长、护理组长、班组长分别在两院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揭牌仪式。

  汪昕和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共同为汪昕“名医工作室”揭牌。

  张伟阳在讲话中感谢中山医院一年多来对医院的真情帮扶和精心指导,并对两院合作的丰硕成果、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汪昕表示,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成立其“名医工作室”深感深甸甸的责任,他和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为绍兴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附属医院培养打造一批高水平名医专家,促进医院神经内科医疗水平的发展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中山医院高端论坛。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神经内科范薇和特需医疗部主任沈松分别为作《卒中中心标准化建设指南》和《多学科诊疗MDT的实践分享》的学术讲座。
  汪昕名医工作室是绍兴市卫健委第二批国内名医专家工作室之一,是我市为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名医服务的重要举措。“汪昕名医工作室”的领衔专家及团队成员将定期到附属医院专家门诊、手术演示、技术指导等,并帮助完善卒中中心建设,推进医疗技术提升,使群众又多一个家门口名医优质资源,享受更好医疗服务。

 

人物名片:汪昕,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脑电图与癫痫学组副组长,中国抗癫痫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癫痫专科副主任委员,中国卒中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上海市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擅长癫痫、脑血管病治疗和神经康复。

 

文字:王可庆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