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会计专业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上虞分院会计专业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12月7日,经评价组织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会计专业首批30名学员考试成绩全部合格,通过率达100%,全国平均通过率为79.18%,通过率居于全国领先水平。

 

  “职教20条”发布后,“1+X”证书制度已成为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学生的突破口。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财会与信息系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财信系在上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组织了1+X证书项目的申报工作和师资培训工作。2020-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后,会计专业积极宣传动员,制定详细培训计划,组织教师集体备课,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同时采取线下集中授课、线上线下答疑、录操作视频等方式对学生开展了认真扎实的培训工作。
  会计专业将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努力提高复合型会计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文字:俞杭女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