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元培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副校长陈均土赴元培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元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保卫处负责人等陪同实地检查并出席座谈会,元培学院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团委、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陈均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整改和分析研判工作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元培学院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举措切实有效,有力保障了学院办学和建设发展。他强调,面对复杂的外部形势和环境,元培学院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和谐稳定防线;要强化心理健康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要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新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走访检查学生公寓

走访检查群贤楼餐厅

 

走访检查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实验室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认识,落实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注重对师生的教育引导,有计划有步骤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旭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汇报,相关工作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前,陈均土一行还实地检查走访了学生公寓、食堂和实验室等安全重点区域。

 

文字、摄影:陈英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