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开展“医教协同、银校合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医教协同工作,11月18日,医学院党委联合绍兴银行镜湖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医教协同、银校合作”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共建学习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绍兴银行镜湖支行相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中十四个关键核心要素,指出了“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新”的要义。结合教育系统工作,重点导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身份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宣讲的重要内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绍兴银行镜湖支行负责人作题为“助力新医科人才培养、建立银校共建长期合作机制”的主题发言,介绍了与医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初衷,表达了未来建立长期合作共建机制的意愿。绍兴银行镜湖支行业务经理结合“反洗钱”“反网络诈骗”“财富保值”等内容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相关金融知识,为党员干部教师上了党风廉政建设生动一课。
  此次“医教协同、银校合作”党建共建学习联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和拓展了学习形式,也进一步推进了医学院党委与绍兴银行镜湖支行党支部合作,形成金融助力人才培养、教育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人才等优势互补、良性互动。

 

文字:汤文军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