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下午,由华夏幸福柯桥福全产业新城、福全街道办事处、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联合主办的“新青年创业路演交流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全创客邦路演大厅举办,福全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30余位师生出席活动。

 

  学院三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牛齐新材料”“墨云科技”“膜力十足”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分享,评委对项目做了细致的点评,对项目如何落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增加投入产出比等方面做指导与交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为基地授牌。福全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内容、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建设情况等进行讲解。火炬孵化浙江区域项目总监张丹女士详细介绍“火炬孵化”。火炬创业导师尹孟凡为大家带来时下最火的“运用短视频工具打造个人与品牌IP”的演讲。

 

  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学校、学院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积极探索,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帮助,培养更多创新型的优质人才。

 

文字:章江燕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