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博)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为了激发广大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增强迎战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信心,11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博)誓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校心理健康中心老师、考研指导教师代表和100余名考研(博)学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围绕着“机遇、信心、务实、坚持、收获”五个关键词进行考研(博)动员,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面对考研,要在务实与坚持中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领导为考研(博)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慰问品和来自学生会的暖心贺卡,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状态、积极备考。

  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徐浩为全体考生开展了冲刺前心理调适讲座。考研指导教师,复旦大学博士毕业的杨超凡老师和本校研究生代表沈洁同学为全体考生进行了考前经验分享与学习技巧的分享。

  全体学生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

  最后,学生科辅导员对全体考生进行了考研(博)诚信考试教育,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文字:章江燕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