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新增两家三级甲等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临床医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优化设置和布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近日,医学院和丽水市中心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举行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出席,校研究生处、医学院负责人、丽水市中心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导师代表参加仪式。

  郭航远代表学校对两家医院近期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表示祝贺,对与学校合力联合研究生表示感谢,希望两家基地能充分发挥医院的优势学科引领作用,以“大民生、大学科”的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发展。
  校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及发展情况。
  丽水市中心医院院长韦铁民、东阳市人民医院书记应争先表示,将与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能以开展研究生教育为契机,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科教研工作注入新能量,引领新发展。
  丽水市中心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拥有一批正高二级岗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模、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高级人才,重视内涵建设,倡导精细化管理,系浙中地区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区域性标杆医院。  
  东阳市人民医院在全国率先建立理事会为主体的医院治理结构,并因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受到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从新加坡引入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加强与台湾医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重视现代化设施和信息化保障建设,重视学科建设和技术发展,是极具地方特色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文字:叶知秋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