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新教师参观宋六陵校园旧址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部门:工会     点击次数:

  为加强新教师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传承老一辈文理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新教师的归属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5日,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了宋六陵校园旧址。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出席活动。

  新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宋六陵校区校门、大礼堂、行政楼、教学楼、校史馆,感受老旧房屋的一砖一瓦以及其中蕴含的老一辈校友们求学、治学的激情。

  沈赤欢迎各位新教师来到绍兴这个既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身又有强劲的经济活力的城市,选择绍兴文理学院从事教书育人工作。他指出,老校区宋六陵所承载的发展历史和励志故事背后,是老一辈文理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求学精神,是修德求真、追求卓越的治学精神,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资源与财富。新教师是新鲜血液,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新教师传承好辉煌的发展历史,自觉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热潮中去,在学校创大、申博过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经常来老校园旧址看看,把思考和感悟落实到人生规划中,落实到社会贡献中。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