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本科生首次在SCI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18级小学教育专业李诗莹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Protein & Cell(影响因子10.6)上发表学术论文Looking at Nerves, Seeing the Mind: Yu-Chuan Tsang as a Modern Chinese Physiological Psychologist。这是该院学生首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目前,该论文已经在线发表于Springer数据库。  

 

  据悉,该项工作由教师教育学院陈巍教授主要指导,德国图宾根大学认知神经学系助理教授文生俊博士配合指导下完成。本文系统阐述了中国生理心理学家、神经解剖学奠基人之一的臧玉洤教授在行为主义心理学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他在动物行为学和神经解剖学领域取得的学术成就在当代的持续反响。该项工作也是陈巍教授主持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新兴交叉学科重大扶持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并受校级重点科研创新基地“大脑、心智与教育研究中心”经费资助。这反映了教师教育学院近年来秉持多元化价值的育人理念初见成效,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论文链接地址: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3238-020-00798-4

 

文字:郑雷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