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个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学历留学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为切实增强研究生学历留学生实践动手和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学历留学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研究生学历留学生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日前,外国语学院与优贝尔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安古(绍兴)托育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双方就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留学生到优贝尔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参加毕业实践等相关安排达成一致。

优贝尔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安古(绍兴)托育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学前儿童早期教育工作,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留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锻炼提升汉语教学能力的良好场所。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