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绍兴市首个小学教授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0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和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合作的教授、博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在市区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举行,这也是我市首个小学教授工作站。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建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巍、副院长刘雄英、绍兴市鲁迅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王慧琴、鲁迅小学教育集团董事会成员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建林从“联好姻”“牵好线”“共发展”三个角度对工作站提出了建设的愿景和希望。双方代表教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教师教育学院陈巍院长用充满哲学意蕴的故事对教育提出了“不忘初心”“仰望星空”“共谋发展”的期待。

据悉,教授、博士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通过“迎教授驻校”“享博士课程”等方式,搭建高校教师参与基础教育改革实践的平台,合作开展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同时推动鲁迅小学文化、课程的发展,达到联合育人的目的。

 

文字:蒋洁蕾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