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部门:校体委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意识和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校体委于10月24—25日在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学校首届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对我校2018级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学生进行了统一的体质健康测试。  

  测试赛前,各学院与指导教师密切配合,加强课外体育活动指导。赛事策化团队对赛事方案不断优化,并在赛前进行实际演练,为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本次测试赛共有2522名学生参加,学生态度积极,状态良好;裁判尽职尽责,工作准确无误,保障了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测试工作的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运动会,对学生的身体素质作了一次全面的检阅,有力地带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的积极性。

 

文字:陈瑾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