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潘草原老师获第三届清华大学乔十光漆画艺术创新奖金奖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5日上午,第三届清华大学乔十光漆画艺术创新奖入围作品展暨评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市中国版画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入围作品展共展出78件作品,我校艺术学院潘草原老师创作的《三才新说·天文》入围并喜获金奖。
  清华大学乔十光漆画艺术创新奖,重点奖励全国在漆画(天然漆)创作领域富有创新精神、取得优异成绩的拔尖漆画艺术人才,共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金奖奖金为10万元。
  潘草原老师为我校艺术学院美术系优秀青年教师,2019年,她创作的漆画作品《三才图会》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

文字:朱元元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