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与绍兴三所中小学进行国际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近日,为推进绍兴市现代化学校建设,增强校园国际化氛围,受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学、鉴湖初级中学及皋埠街道中心小学的邀请,我校英国籍外教Cranmore Tapioca Lydd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与相关学校的中小学生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流。

 

 

  在本次国际交流活动中,Cranmore Tapioca Lydd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就中英两国在文化和教育上的差异进行了交流,会后还与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现场交流热烈,互动效果良好。交流会后,相关学校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在锻炼自己英语的语言能力的同时,也开拓了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丰富了绍兴当地中小学“第二课堂”的活动形式。

文字:钟晓潇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