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上午, 我校“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福忠,百度云智学院教研负责人戴海竹,慧科集团资深讲师刘星星等参加开营仪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海平主持仪式。

 

 

  陈伟鸿指出,“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训练营”的成功开营,标志着我校百度云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高质量、高水平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上,走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他用“感谢、祝贺、期待”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学员们抓住机遇,排除各种干扰,忘我学习,取得好成绩;期待学校、百度、慧科三方共同努力,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为学校新工科人才培养、为卓越工程师培养作出显著贡献,结出具有标志性的成果。吴福忠在致辞中希望学员们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框架性思维,聚焦真问题、真需求, 成长为人工智能创新复合型人才。戴海竹介绍了百度深度学习平台在产业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 以及对于人工智能专业科研学习的重要价值,期待学员们珍惜机会,收获成长。

 

  开营仪式当天,还组织了三场主题活动。一场是关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的校企研讨会,由周海平主持;一场是“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讲座,由百度云智学院课程产品经理张藤方主讲;一场是“开营啦”的破冰活动,由慧科资深训练营体验管理师叶露主持。

 

 

  据悉,“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训练营”依托、百度智能云、慧科集团三方优势资源, 深化产教融合, 致力于培养“人工智能+X”人才。经过前期选拔,49名学生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一期训练营。训练营为期10周,将在12月19日答辩结营。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