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亮分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是首要的途径。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亮分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总积分和参加时间段内积分排名两个方面展开,对两项积分前十位的党员同志给予奖励。同时,党支部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过程中,师生党员交流、推荐、分享“学习强国”好文和学习感悟,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旨在通过亮分行动和交流互动,形成“亮分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理论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党员师生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文字:徐小萍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