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10月14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到新昌达利丝绸文化创业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高档真丝绸面料生产基地,公司以企业多元文化建设为突破口,以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为抓手,不断加强企业廉洁作风建设。通过参观新昌达利丝绸文化创业园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真正领会了“春蚕到死丝方尽”的精神实质,感悟做人如蚕一生勤勉、做事如蚕一丝不苟、做官如蚕一身洁白的廉政勤政内涵。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应当将蚕的一身勤勉、坚韧、清白、奉献的品质,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去,强化自己的清正廉洁意识,切实把廉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文字:黄少青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