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倡廉洁家风 育师德师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教师参观周恩来祖居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6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新引进教职员工集体参观周恩来祖居,通过实地考察让新教师感受伟人风范,学习伟人精神,牢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岗位模范,争当育人先锋。

 

  在周恩来纪念馆展厅,讲解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个杰出楷模”,讲述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随后,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认真聆听了“周恩来廉洁家风”微党课。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被总理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爱民如子、廉洁奉公的精神深深打动。徐笑老师写下了《新教师的一课》,内容深刻,感悟良多。陈倪老师说,这是他第一次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生活、工作、革命历程和对子女的教育,这种勤勉与朴素的思想将永远作用于他的工作和家庭教育中。

 

文字:朱银剑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