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建敏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科院陈建敏教授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陈均土,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机械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均土为陈建敏颁发“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

  陈均土对陈建敏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陈建敏教授曾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主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是我国材料及材料表面工程领域的顶级专家。他希望陈建敏常来学校指导,帮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培养年轻教师、争取学术资源、组建学术团队、提升实验室层次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他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建敏感谢学校给予这个服务家乡建设的机会。他表示,自己对学校有着特殊的感情,一定尽自己所能,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组建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多做贡献,助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建设事业有新发展、上新台阶。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士根介绍了陈建敏的基本情况。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